易燃易爆人间草木

青云楼主人间草木随便叫都是我
能耐不多凡人一个
好吃懒做时而缺德
全职刀男APH厨 女神是皮皮 爱叶修爱全职的都是天使 主食周叶all叶林方不解释 周叶是我命尽量不逆宁死不拆
除周喻周黄周翔周江叶蓝嘉世叶叶嘉世任何CP均食(没错我周只能爱我叶!) 人好相与欢迎扩列 画画差劲骚话满分 偶尔出物信誉保证 为了周叶倾家荡产 忙于还债急需包养 上帝作证 我是一个好姑娘

一个置顶

爱周叶,爱全职,自觉还能粉个二十年。
吃周叶>all叶,不吃周和不是叶的角色组的cp
不吃叶蓝,沉迷all叶周叶林方莫橙肖戴,别的cp如果粮优质也能吃点
目前疯狂沉迷srrx云次方,龙嘎嘎龙皆食
淡APH,遗留刀剑主烛俱利伊达组鹤一期,欧美吃GGAD和福华,小英雄主胜出轰出,p大是女神p家第一喜欢舟渡第二喜欢澜巍和陆林第三混血甜心和顾帅,名柯cp只吃新兰 一丢丢快新 擦党请和你们的主子一起离我十万八千里
脾气不坏 看对什么人 总体好相与
如果你是杠精傻逼 我气到你当场暴毙
如果你是好孩纸 我们就是异父异母亲兄弟
会涂抹点东西 偶尔倒卖二手货
主页挂的都卖 介绍足够详细
出物有信誉有保证 不是黄鹤不骗你东西
喜欢全职的都是天使  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