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人间草木

青云楼主人间草木随便叫都是我
能耐不多凡人一个
好吃懒做时而缺德
全职刀男APH厨 女神是皮皮 爱叶修爱全职的都是天使 主食周叶all叶林方不解释 周叶是我命尽量不逆宁死不拆
除周喻周黄周翔周江叶蓝嘉世叶叶嘉世任何CP均食(没错我周只能爱我叶!) 人好相与欢迎扩列 画画差劲骚话满分 偶尔出物信誉保证 为了周叶倾家荡产 忙于还债急需包养 上帝作证 我是一个好姑娘

吐黑泥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不看出物的详细介绍

连价都看不明白就来瞎杰宝敲的sb呢

真的不懂 难道我不是给人打的介绍吗?

还是这个时代存在会用乐乎的文盲啊?

几十块钱的东西 不买无所谓

他妈过了段时间又来问能不能刀

你捧个碗上街都够把那点钱要出来了好吗?

尽管放心 折纸飞机垫桌子腿都不卖你

我是卖二手但我不是要饭的 没那点钱也不耽误我生活好吗 我有本子我怎么处理随我乐意

实在是被一群zz气到不行 开年一骂献给你

菩萨也能被你气归西  穷不可怕傻才捉急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