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人间草木

青云楼主人间草木随便叫都是我
能耐不多凡人一个
好吃懒做时而缺德
全职刀男APH厨 女神是皮皮 爱叶修爱全职的都是天使 主食周叶all叶林方不解释 周叶是我命尽量不逆宁死不拆
除周喻周黄周翔周江叶蓝嘉世叶叶嘉世任何CP均食(没错我周只能爱我叶!) 人好相与欢迎扩列 画画差劲骚话满分 偶尔出物信誉保证 为了周叶倾家荡产 忙于还债急需包养 上帝作证 我是一个好姑娘

一个告白。

最近有喜欢的太太退了圈
可能同人圈就是这样的吧 来去都有定数
但是希望各位同好们都能留的久一点
希望我们爱全职爱叶修 不是因为热度和人气
而是因为全职本身给我们的勇气与感动
永远不要忘记 爱上他的初心
叶修对荣耀的爱不会因为荣耀玩家的多少而改变
我对叶修和全职的爱也会持续下去
我喜欢叶修 我想成为更优秀的人
我要追随他走过雪夜 走过艳阳
我要去苏黎世 看他加冕为王
我们的荣耀 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6)